威塑抽脂是什麼?

高脂肪選擇性:組織破壞低、出血量少

威塑是目前新一代精準的抽脂儀器,利用專利鈦金屬探針,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,產生數百個綿密氣泡,音波氣泡分散把較大的脂肪團塊分離成小的脂肪團塊,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,乳麋後保留結締組織,且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,對神經血管、週邊結締組織損傷較小。

高脂肪選擇性:術後緊緻,適合回填雕塑

以36,000赫茲音波產生綿密氣泡,並將震動下來的脂肪細胞乳麋化,脂肪細胞仍能粒粒分明;80%以上脂肪細胞存活再利用,適合回填於胸部、臀部、臉頰.、胸大肌等處進行雕塑。

專利引流探針:傷口小於1cm

由於威塑可以鎖定目標區域移除脂肪,並針對淺層脂肪做雕塑,不會傷害到重要的神經、血管、筋膜及結締組織,所以傷口小、瘀青少、恢復時間快,更重要的是可以雕塑出宛如健身效果的健美肌肉線條,是目前不少愛美人士的聰明選擇。VASER 威塑特殊的VENTXⓇ ASPIRATION 專利引流探針,探針口徑小,因此傷口也會小於 1cm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